毛毛大百科
毛毛大百科

繁華的都市,熙來攘往的人群,遠離車水馬龍的鬧區,享受難得的優閒假期

藍白相間的外觀建築,散發著隨時想渡假的心情,多樣異國、奇幻風格鮮明主題

彷彿倘佯於虛擬國度中

位於台中12期重劃區的極光,鄰近逢甲商圈,中清交流道,中彰快速道路旁

絕佳的地理位置,提供給紳士、淑女、親子一個優閒的休憩環境

據點特色

提供以下房型可供選擇

消費價目表

(2021年03月17日資訊)

  • 1880起

一、本旅館接受住宿日前(一個月)之訂房,每次訂房數上限為2間。

二、訂房可指定房型,唯實際編配房間房號須於登記入住時方可確定,同等級房型依設計不同,設備略有不同,以實際現場提供為主。

三、更改訂房注意事項

1.如因故無法如期入住,請於住宿(前3日)來電辦理延期事宜,並以更改(乙次為限),延期之日期以不超過(6個月)為限。

2.如入住不同房型或淡旺季價差時,須補網路房價差額,恕不辦理退費,延期之後如欲取消,取消扣款日以(原始訂單日)為標準。

四、特殊狀況訂房處理程序(因不可抗力因素)

預定住宿當日,如遇颱風(已發布台中市陸上颱風警報或以發布全市停班停課)、地震(因地震導致道路毀損致無法順利抵達本旅館),等不可抗拒因素時,請以電話聯繫訂房人員,可依旅館規定更改訂房處理之。

✦備註

一、進房時間 Check In :

1.星期日~五 : 進房時間為18:00後陸續開放。 2.六及特殊假日及前夕 : 進房時間為21:00後陸續開放。

二、退房時間 Check Out :

1.晚上12點前Check In至翌日(中午12點)止。 2.、每房限2人使用,若超出使用人數時,每人需加收500元,未滿120公分加收300元之清潔費用(5歲以下不予收費)。 3.、謝絕訪客;不可攜帶寵物(若寵物造成房內物品毀損,則視情況收取清潔費用);入住請勿喧嘩(若未遵守本館有權取消訂房)。 4、附設KTV之房型,歡唱使用時間到23:00止。

✦線上所提供之房價皆已含5%稅金及10%服務費。 ✦若有其他特殊需求,請來電告知訂房人員。

獸裝扮演

特別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