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毛大百科
毛毛大百科

攝影棚門口,門上印有官方標誌

水月町為一間位於台灣台中市,將客群定位在Cosplay創作上的私人攝影棚。

據點特色

棚景以2-6個月為周期替換變動,提供:日式、中式、歌德歐風、科技風、教堂、學生教室、醫院、多款背景紙、黑廢墟、白廢墟、監獄、塗鴉牆、黑棚、舞台、實景水棚、貓腳浴缸等眾多場景。

租棚附贈免費的整裝與撤裝時間,還有大量的免費攝影小道具、可以自由運用。

消費價目表

詳情請參閱官方網站價目表

(2018年11月21日資訊) 線上客服回覆請等48小時 無固定上線時間點,與現場人員 不同人 不同作業 不同時間上班,請不要在任何po文留言[去看私訊],重複資訊不斷洗版、會讓客服回覆的速度更慢 甚至被系統自動黑單。造成不便、懇請海涵,水月町感謝您。

😊常見問題以下有說明,懇請初次使用的客人閱讀一下😊

➡ 預約流程

  1. 請詳細閱讀官網上所有注意事項與規範。
  2. 自行查閱google月曆,有空檔時間均可租用。
  3. 將「預約格式資料(在價目表頁面的最下面)」私訊至FB或噗浪,辦理登記。
  4. 確認登入資料正確,2日內匯入預付款。
  5. 確認款項,完成預約。

➡ 價目表、預約規則 google表單上有所有包廂租金&人數限制、棚景檔預定計畫,「預約格式資料」在此頁面的最下面,請務必詳閱規則 以保權利。

➡ 預約狀況 租棚規範 google月曆上有完整預約狀況、公休日、棚景改裝日...等資訊,還有租棚規定&額外福利,請先詳細閱讀過以免違規被罰或錯失權利。

➡ 棚景現況以官網的照片為準

➡ 棚景檔期以google月曆上的公告為準

獸裝扮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