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毛大百科
毛毛大百科

淨園休閒農場為一座位於高雄市小港區的私人休閒農場,為高雄市民休閒與觀賞飛機的場所。

據點特色

淨園休閒農場全名為「淨園機場咖啡休閒農場」,位於高雄小港機場北側跑道旁,為高雄視野最好的機場咖啡休閒農場,是欣賞飛機起降的好地點,另外還有許多園區設施,淨園農場帶領您學習與動物互動之外;農場還有規劃動物區、沙坑,動物總類包含兔子、鸚鵡、鴨與鵝,少見的紅鶴、羊駝、浣熊,還有獅子跟河馬,豐富程度不輸壽山動物園,相當有趣的親子景點,淨園的轉變讓大家刮目相看,保有觀賞飛機起降的賣點,額外引進大大小小的動物,並保有草皮讓孩子奔跑。 淨園的董事長林家慶,創辦了淨園機場咖啡,打造一個專屬於高雄人的後花園,並使其成為百年莊園,更注入了全新的活力,讓淨園機場咖啡躍身為淨園休閒農場,引進了全台獨一無二的互動環境,讓遊客可以零距離的與動物相處,為所有的來園客人臉上都堆著滿滿的微笑,留下滿滿的感動。

事件

  • 配合場方營運轉型規劃,自110年09月03日起不再提供動物展演,場內所有動物將轉送至其他單位。

消費價目表

(2021年09月08日資訊)

  • 全票: 250元(NT$)。
  • 優待票: 150元(NT$)。

獸裝扮演

  • 管理中心提供換裝與寄物服務。(17時前需全部撤離)
  • 搭乘小火車請留意尾巴。

交通資訊

    1. 搭乘69路公車於「明聖街」下車後步行3分鐘。(離捷運草衙站有點遠,且中安路大型車輛往來頻繁,不建議用走的。請直接搭乘公車前往。亦可直接由高雄火車站搭乘69公車直達。)

特別活動